2017-08-02

《偏偏喜欢你》——澳洲的农庄掠影

《偏偏喜欢你》

愁绪挥不去苦闷散不去,为何我心一片空虚,感情已失去一切都失去,满腔恨愁不可消除,为何你的嘴里总是那一句,为何我的心不会死,明白到爱失去一切都不对,我又为何偏偏喜欢你,爱已是负累 相爱似受罪,心底如今满苦泪,旧日情如醉,此际怕再追,偏偏痴心想见你!
为何我心分秒想着过去,为何你一点都不记起,情义已失去恩爱都失去,我却为何偏偏喜欢你,爱已是负累,相爱似受罪,心底如今满苦泪,旧日情如醉,此际怕再追,偏偏痴心想见你,为何我心分秒想着过去,为何你一点都不记起,情义已失去恩爱都失去,我却为何偏偏喜欢你!
悉尼西郊约70公里的农庄
农庄后面古老发风车

种菜的农田与远处的风车

农庄的远景

水塘上的水鸭及岸边的牛马群

在树荫下悠闲的牛马

水塘远处是农庄

牧场里的牲口棚

农庄后的草场与菜地

一晆晆的菜地

刚犁过的沃土及其后的大片菜地

菜地及新犁过的菜地

菜地与保温的菜棚

农庄旁边的原野

送信到千家万户的邮差

西斜的太阳下的菜地

菜农在整理菜地

心动?那就直接去买一个农庄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