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3

我对他们充满了深深的敬意!



当我看到那些基督徒勇敢地站在示威人群的前面,毫无畏惧的阻挡那些企图武力镇压的警察时,我对他们充满了深深的敬意!
当我看到那些FLG信徒们多年如一日,持之以恒地在广场在使馆等地揭露暴政的罪恶时,我对他们充满了深深的敬意!
当我看到那些西藏喇嘛为争取宗教信仰自由,一个又一个前赴后继视死如归地自焚时,我对他们充满了深深的敬意!
……
2014年2月21日乌克兰基辅广场照片

因为我是个无神论者,每当遇到登门拜访的基督徒时,我都会被他们的虔诚与谦逊而感动,并为自己的婉言谢绝而心生歉意。
然而,当你一次次违反群规,强行要灌输你的那“基督教”的时候,我难以理解那一向平和宽容的基督教,怎么会在你这里就变得如此咄咄逼人?从你的言行里我感觉到的只有你的横蛮,从你的嘴里我没能感受到上帝的博爱,却只感受到你的挑衅和对无神论者的诅咒。
我不禁纳闷,你真是一个基督徒吗?你到底是什么人?

文森 2016.11.02 

(有感于某位“基督徒”在澳洲价值联盟微信群里的言论而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