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31

《王五四文集》手记和“王五四交流群” (旧文)

原文:文森 新浪博客 (2015-08-20)

《王五四文集》手记

前些天我在微信上看了“王五四”用王枪枪之名发表的《全世界在看中国,中国在看大标题》,刚想保存就发现只能“看大标题”了!为此,我开始特意收集王五四、王枪枪、四大妈、王大姨等等的妙文——“王五四”是他一举成名时的笔名,但这家伙的文章和公众号经常被封被删除,他的笔名和公众号也不断更换,要集全他的妙文并不容易。不过其笔锋独具一格,幽默风趣冷嘲热讽,嬉笑怒骂皆成文章,肯定比那些收集情趣内衣的更有情趣!
我把收集到的那些文章整理为《王五四文集》,虽然我很乐意与同道好友免费分享,但可惜其中很多妙文我都不便在这里发表,否则不但连大标题看不到,恐怕连我这网页也会找不到了(已被删除过多次),所以在此只能列出目录,欢迎同道好友交流补缺指正。
若想看王五四文章的请加入微信的“王五四交流群”。若要版权请自己去找王五四,这可是山寨的……不必言谢,从内心里“感谢政府感谢党”吧!我想这也该是王五四的意愿吧
——王五四写作辛苦生存不易,请大家多转发,认同的就点个赞并关注其广告或打赏等!
文森 2015-08-20 (写于新浪博客,不久后被删除)

欢迎加入微信“王五四交流群”


群规:本电报群遵守澳洲法律(群主在澳洲),崇尚民主自由,“要从世界看中国”,欢迎大家交流和分享各种中外的好文和观点,求大同存小异。人人平等,严禁人身攻击,请相互尊重和包容。
——群主:文森  2015-08-20(2022-03-30修改)

进群方法:国内可能要爬墙,安装“电报”并注册后加我好友@wensenw

问:电报是否安全?
答:据我所知电报是最安全可靠简便的通讯软件,若你不透露就没人会知道你是谁,请放心畅所欲言。
问:微信“王五四交流群”为何取消?王五四是否在本电报群里?
答:我微信号(包括新号)经常被封,只好仅保留这“电报交流群”。为安全和尊重对方意愿,我从不过问群友们的名字等隐私,并不清楚王五四是否在本群里。
问:能否在转发他的新作?能否发送“王五四文集”? 
答:请恕我无暇逐一单独转发。若支持者打赏王五四,可获发送“王五四文集”:有钱任性的打赏万元也不嫌多,囊中羞涩的打赏1元也不嫌少(截屏为证)。“外面的世界很精彩”,也可出墙查看:《王五四文集》

原文:文森 新浪博客 (链接无效,已被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