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01

何谓军魂?何谓军人?

 今天朋友圈里凡是庆祝什么节的人,我都会送上此文。
30年前用枪口对准人民的是屠夫,他们是党卫军。若不喜欢看到的,请把我拉黑吧!

何谓军魂?

吾戈吾矛,民脂民膏、吾饷吾袍,民赋民徭、吾甲吾盾,民制民造、吾兄吾弟,民子民胞、以此成军,为民抗暴,民权民利,为吾所保,民敌民贼,饮吾长刀,守土护民,使命记牢,天良难欺,军魂长耀!
——国军参谋总长何应钦

中华民国军歌——黄埔军魂

国家的干城 革命的先锋
文武合一 薪火相传
为国为民尽忠
辉煌的历史 光荣的传统
如手如足 一心一德
个个都是英雄
敬爱精诚 团结奋斗肯牺牲
让黄埔的精神 常在蓝天上放光明

何谓军人?

常德是抗日战争中整个城市在一次战役中完全被摧毁、一座完整的建筑物也没有留下的唯一一个城市。下图是常德保卫战中三名年轻的中国战士利用战斗的间隙吃饭,这是他们最后的午餐,在随后的战斗中,三人全部壮烈牺牲。
抗日战争中,国民革命军兵力最高时达500万人,与日军共有22次大型会战、1117次大型战斗、小型战斗28931次。 国民革命军陆军死亡失踪3211914人,空军阵亡4321人、损失战机2468架,海军几乎全被消灭。 加上因病减员等非战场损失,国军总损失400多万人。20万黄埔军校生奔赴抗日前线,壮烈牺牲19万。
历史的真相很残酷……
在受过“正能量”教育的国人的脑海里,有的只是国民党反动军队消极抗日、积极反共、保存实力打内战的教育。在49年以后的漫长岁月里,这些战死将士的家人受到的是镇压迫害而不是褒奖抚恤。这是对这些为国战死同胞的极大不公和羞辱,也是对整个民族的犯罪!如果说有国耻,这当属最耻之耻!
(以上图文资料转自网络)
文森  2019-07-28  (欢迎转发!更多的文章请看《文森博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