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7

对“王五四交流群”的争论,我谈点个人意见

1.       所有人进本群前都读过群规并认同后才进群的,群规是:分享“王五四文集”及各类好文妙语,遵守法律崇尚民主自由,坚决抵制五毛类言行及广告等干扰,若寻衅滋事人身攻击等警告无效即踢出。
2.       从上述的群规来看,本群并非郭粉群,甚至并非王五四粉群。我建立此群的初衷在群规里已经写得很清楚,而我自从把此群交给群管们共同管理之后,就已经不再属于某个人的群,任何人都无权随意歪曲或更改群规,群里某些人(包括我)的意见只能代表其个人。
3.       我很欣赏王五四的幽默讽刺等,也很认同和支持郭的爆料,凡是有利于推动中国走向宪政民主的事我都会赞同,但我从不喜欢粉任何人。同时我很明白每个人的认知各有不同,所以我会尊重他人的想法和不同意见,希望大家也能求大同存小异。
4.       我希望在本群里即使是意见相左的人,也不要使用攻击性或侮辱性的语言,尊重他人就是尊重自己,“己所不欲勿施于人”,而且若是涉及人身攻击的就是违反群规,请各位自重。
很抱歉因为我已连续被封号而无法群聊,所以只能以这样的方式发到群里,也不知道是否有人能看到,希望能看到的请帮我粘贴到群里,致谢!

文森 2017-12-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