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3

外星人与共振推墙的异想

2018-5-3  文森

这画面是发生在吉林市松花江江湾大桥(也叫彩虹桥)上空|的真实景象/。飞碟由东向西飞过大桥,大概持续了二十秒钟就无影无踪了。这是人类最近距离看到的飞碟。请大家一睹飞碟的尊容。(转自网络)

昨晚在微信群里看到了一个很特别的短视频,貌似几个青年人在一个大桥上无意中拍摄到一个疑似外星人的飞碟在迎面飞来,那巨大的飞碟呼啸着几乎就在他们的头顶上飞过,他们被吓得惊慌失措想逃离……
我对外星人的传说一向从不深究,——这毕竟离现实生活太遥远了,我们生活里需要探究的事情已经够多的了。比如面对西方文明,同样是东方文化的日本可以全盘接受,但为什么中国却一次次地失之交臂呢?这类问题对我来说太高大上了,即使我想装逼的也怕被人拍砖或纠缠不休的争论。简单点的比如在如今那个互害社会里,为什么人们不敢吃自己种养的食物,却又安心吃别人卖的食物而从不思改变?我对此也同样无言以对。毕竟我早已远离了“可爱的中国”,我天天吃的都是资本主义的“毒草”,跟伟大的社会主义并非休戚相关,反而常被人说我太不了解这盛世的祖国,太OUT了。
夜不成寐,我看到了另一些让人震撼的视频,许多抗议的民众突然呼喊着蜂拥闯进政府大楼,那几十个往日威风凛凛的警察在那瞬间显得束手无策,因为在民众的汪洋大海里他们已经变成了“一小撮”。民众的喧闹声里混杂着砸碎玻璃的清脆声,却让人隐隐感到有点不安……

网传安徽宿松"人民"占领政府大楼……(转自网络)

“我们在和非理性力量(暴民和暴政)抢时间!”——多年前这悲壮的声音曾让我为之动容,可如今看来脆断难以避免,恐怕一切都为时已晚了。无耻的赵家人将会把这个民族带向深渊。
回想起这几天我连续在各微信群里转发51“全抿貢陣”,——因为我很赞同这句话:“我们推一面墙,一次不倒,两次不倒,好像永远都不会倒,但是在推墙的过程中,我们变得更加强壮。”可是却只有远不到1%的人有点反应。那些沉默的绝大多数和个别的冷嘲热讽,让我突然觉得自己就像那唐吉坷德。我并非斗士,只是看到有一坨粪便挡在路中还没人清理,就总是忍不住想出手。我知道,鲁迅殚精竭虑地想在铁屋子上打开了一扇窗户,但在中国却耗尽一个人的一生。
林语堂说:“中国有这么一群人,本身生活在社会的底层,自身权利每天都在受到侵害,却具有统治阶层的意识,就是在动物界也找不到如此弱智的人。”
如此诋毁这个伟大民族恐怕有很多同胞会受不了,我宁可相信也许他们并非是地球人,而是那飞碟里的外星人吧!
文森 2018-5-3  更多的文章请看《文森博客》

4 条评论:

Unknown 说...

在这个世界中,无论你是在自由的国家还是在没有人权的国家,你丝毫不能摆脱人类的命运;无论你是统治者还是被统治者,你丝毫不能摆脱探索人类命运、奥秘与归宿的欲望,更不能摆脱莫名奇妙的虚空感觉。这些人类共同的现象被社会学家称作为社会现象,但又没有一个伟人能出来解决这样的问题。人毕竟是人,神的地位与神的生命是没有一个人能够取代的,人类需要的不仅仅是吃饱肚腹、人人平等与人人自由的公平社会,需要的是神的拯救与神对人类的生命供应。人类只有得到了神对人类的生命供应与神的拯救,人类的需求、人类的探索欲望与人类的心灵空虚才能得到解决。如果一个国家或民族的人类不能得到神的拯救或神的看顾,那么这个国家与民族将会走向没落、走向黑暗,结果是被神毁灭。

也许你的国家现在很兴盛,但你若让你的人民都远离神,那这个国家将会越来越得不到神的祝福,国家的文明会越来越多地被人糟踏,不久这个国家的人民会起来反对神咒骂天,不知不觉中一个国家的命运就这样被断送了。神会兴起强大的国家来对付那些被神咒诅的国家,甚至在地球上使这样的国家消失。一个国家与民族的兴盛与存亡关键在于这个国家的统治者是不是在敬拜神,是不是带领他的人民亲近神、敬拜神。

文森 说...

我从小就被洗脑成了无神论者,但随着经历的事日渐增多之后,虽然还不能尽信,但却对神有一种敬畏。如果真有神灵能如上所说,那就请尽快显灵解脱那片土地上受苦受难的生灵吧......

Unknown 说...

回复【虽然还不能尽信,但却对神有一种敬畏】“敬畏神、远离恶”与认识神有着千丝万缕不可分割的联系,它们之间的关系是不言而喻的。若想达到远离恶,必须先做到能对神有真实的敬畏;若想达到对神有真实的敬畏,必须先对神有真实的认识;若想对神有认识,必须先经历神的话,进入神话语的实际中,经历神的责打、管教,经历神的刑罚、审判;若想经历神的话,必须先与神的话面对面,与神面对面,求神摆设人、事、物与各样环境让你有体验神话语的机会;若想与神面对面、与神的话语面对面,必须先具备一颗单纯、诚实的心,具备接受真理的态度,具备受苦的心志,具备远离恶事的决心与勇气,具备作一个真正的受造之物的愿望……这样,一步一步向前迈进,你会离神越来越近,你的心会越来越纯洁,你的人生、你活着的价值会随着你对神的认识越来越有意义,越来越焕发光彩。到有一天,你会觉得造物主不再是一个谜,造物主从未向你隐藏,造物主从未向你掩面,造物主离你并不遥远,造物主不再是只能让你朝思夜想却不能让你感知到的那一位,他真真切切地守护在你左右,他供应着你的生命,掌管着你的命运,他不在遥远的天际,他不在云端间隐秘,他就在你的身边主宰着你的一切,他是你的所有,也是你的唯一。这样的一位神让你心生爱慕,让你依恋,让你亲近,让你仰慕,让你害怕失去,让你不愿再放弃,让你不愿再悖逆,不愿再远离、躲避,你只想体贴他,只愿顺服他,你只愿还报他给你的一切,你只愿归服在他的权下。你不再拒绝他对你的引导、供应、看顾与保守,不再抗拒他对你的主宰与安排,你只愿跟随、陪伴他左右,你只愿接受他作你唯一的生命,接受他作你唯一的主、唯一的神。

Unknown 说...

回复【如果真有神灵能如上所说,那就请尽快显灵解脱那片土地上受苦受难的生灵吧......】茫茫宇宙穹苍,多少生灵在繁衍生息,周而复始地在遵循着生命的规律,遵循着一个不变的法则。死去的人带走活着的人的故事,而活着的人又在重复着死去之人的历史悲剧。人类不禁要问:我们为什么活着?又为什么要死去?是谁掌管着这个世界?又是谁创造了这个人类?难道真的是大自然的造化吗?人类真能掌握自己的命运吗?……千百年来人类不停地在提出这些问题,不幸的是,人类越是这样执迷于这些问题,越加增了人类对科学的渴望。科学给人的肉体带来了暂时的满足与短暂的享受,却并不能让人类摆脱灵魂深处的那一份孤独、寂寞与难以掩饰的恐惧与无助。人类只是用肉眼可以看得到、头脑可以理解的科学知识来麻醉着心灵,但是却阻挡不住人类探究奥秘的脚步。人类根本就不知道宇宙万物的主宰究竟是谁,更不知道人类的起初与将来,只是很无奈地在这个规律中活着,没有人可以摆脱,也没有人可以改变,因为在万物其间、在天宇之上有一位从亘古到永远的那一位主宰着这一切。他是人类从未目睹过的那一位,是人类从来就不曾相识的那一位,是人类从来就不相信存在的那一位,但他却是吹给人类祖先气息、给人类生命的那一位,是供给、滋养人类生存的那一位,是带领人类走到今天的那一位,更是人类唯一赖以生存的那一位。他主宰着万物,主宰着天宇中的万物生灵;他掌管着四季,调节着风霜雪雨的转换;他赐给人类阳光,也为人类带来夜幕的降临;他铺张天地,为人类带来了山河湖泊与其中的活物。他的作为无处不在,他的能力无处不在,他的智慧无处不在,他的权柄无处不在。这一切一切的规律法则是他作为的体现,是他智慧与权柄的流露。谁能逃脱他的主宰?谁能逃脱他的安排?万物都在他的眼目中存活,更在他的主宰之下生息。他的作为与他的能力使人类不得不承认他的确实存在,不得不承认他主宰着万物这一事实。除他之外没有任何一样东西可以掌管这个宇宙,更没有一样东西可以这样源源不断地供应着这个人类。不管你能否认识到神的作为,也不管你是否相信神的存在,你的命运毫无疑问地都是在神的命定之中,而神也毫无疑问地永远都是主宰万物的那一位。他的存在与他的权柄并不是根据人类能否认识、能否领会得了而决定的。只有他知道人类的过去、现在与将来,也只有他能决定人类的命运。不管你能否接受这一事实,然而这一切都将在不久的将来让人类亲眼目睹,这也是神即将要作成的事实。人类在神的眼目之中存活,也在神的眼目之中死去;人类为着神的经营而存活,也为着神的经营而闭上双目,周而复始地来了又走,走了又来。这些无不都是神的主宰与安排。神的经营一直在向前,并没有止步,他要让人类知道他的存在,相信他的主宰,看见他的作为,归回到他的国中。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