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30

简评港府爆“猛料”涉李柱铭的短视频

最近有关香港的零散视频在一些微信群里流传,今早我看到有人转发了一个港府爆“猛”的短视频:当年的香港保安局局长叶刘淑仪(现任非官守议员)在视频里翻旧账,郑重其事地爆出1998年的“猛料”进行洗脑......
据此看来,香港的事态已经在大陆日益扩散,中共在尽力封杀屏蔽真实信息的同时,正在有意抛出一些东西来误导和洗地,借此给大陆人洗脑。为此我简评几点:
1. 是否应该立法应根据是否需要与合适,不会因人而异,何人提出并不重要。不合适的条例无论是李柱铭或是林郑港府提出,都应该撤回。只有被洗脑信奉权大于法的人,才会因人立法或因人废法,比如大陆的终身制。
2. 中共洗脑骗术出类拔萃,不少人曾被蒙蔽而轻信受骗,1949前很多民国精英被骗而留在大陆,结果绝大多数都枉送了命,另外,包括中共内的高官许家屯李锐等人,最终也觉醒而或明或暗地背离了中共。在香港刚回归的1998年很多港人被蒙蔽或对中共有幻想,估计李柱铭就是其中之一,但这些年中共出尔反尔肆意践踏法治,如今已有越来越多人清醒了才会反送中,打人,不排除有些人仍沉睡不醒,或装睡或丧失良知依附权贵。
3. 全世界都知道港人抵制“送中”条例,是因为中共否定司法独立。比如书商被抓回大陆事件让港人深知大陆有法律而无法治,若香港失去法治就难保自由港的地位,港人也会失去安全感,所以港人才如此坚决反送中,他们提出的5大诉求本就与港独无关,港共政府是将个别人的言行抹黑整体蒙骗大陆人。
4. 港府的傲慢漠视民意一意孤行才激怒了港人将行动逐步升级,从更大规模的二百万人游行可见民情汹涌澎湃激愤,但港府却还是让警察弹压而不回应诉求,必然会激化矛盾增加对抗。如今已有四个年轻的生命殉道了,难保以后民众的抗争更会逐步升级。如此漠视滔滔民意的政府,若有真正民选的话就早已下台
5. 港人持续不断的从和平抗争而走向个别暴力抗争的情况,一直都备受关注,全世界都可从各种直播录像视频中看到实况,但中共左媒只释放出一些经过加工加料的片面视频,其实就是蒙蔽看不到全面信息的大陆人来洗脑,只有冲破防火墙才会有真相。
这些日子我一直很关注港人的抗争,面对如此抗争还无动于衷置之不理的无良政府,深切受到一些年轻人的绝望和无力,读一下那些殉道者留下的文字就很容易体会到他们的追求和深切的绝望……在自由的空气里长大的香港人不会轻易跪下,但在中共的强权下的抗争将会非常悲壮。30年前的北京学生们震惊了世界,一代人过去了,今天的香港人也正在震撼世界,但愿下一代的中国人能有一片自由的天空!
文森  2019-06-30  (欢迎转发!更多的文章请看《文森博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toUMgWf0V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