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0

世界上最难办的两件事

请尊重事实,传播真实信息,拒绝谎言和洗脑!——“反送中”五项诉求,从没涉及“港独”;“没有暴乱,只有暴政!”

上周末,世界各地的中国大陆留学生都很忙碌地爱国,其中有两处特别为国争光,惊动了外交部,成功地引起了全世界媒体的关注。
最吸眼球场面最大的当数加拿大多伦多的豪华车队游行了。一辆辆奢华夺目的跑车组成了史上最高大上的游行队伍,五星红旗插上了法拉利等跑车,那气冲牛斗的叫阵穷逼港人叫骂声,那动辄上百上千万的豪车一溜排列驶过,让全世界都对这些穷奢极侈一掷千金的共产主义接班人刮目相看。
这些小衙内们是真诚的爱国者。这个国家可谓之他们的家国,这国的钱财是他们父母管的,犹如予取予夺的家产,还可以随时慷慨地援外赠送出去,国土也是他们家可随意变卖或遗弃送人的,明星美女是他们可以召之即来挥之即去,这国的军队是绝对服从他们的党卫军,这国的警察是他们家的看家护院......他们能不爱这国吗?
不过这些小衙内们的爱国行动还没把穷逼的香港人吓到,却先把他们在中国的牛逼父母吓坏了,甚至连外交部发言人都跳出来提醒他们别太张扬,警告他们不要泄漏个人信息。可惜已经晚了,很快就有高人在网上曝出了小衙内们的高官家族。
在这些土豪的世界里,没有豪车都不好意思说爱国了。不过现在有个新词:“韭菜爱镰刀”。林语堂说:中国有这么一群人,本身生活在社会的底层,自身权利每天都在受到侵害,却具有统治阶层的意识,处处为统治阶级辩护,就是动物界也找不到如此低智的人。
住在赵庄的阿Q虽然上无片瓦,下无立锥之地,但这并不妨碍他自以为姓赵。赵家人自然很爱赵家,也就等于爱赵庄,所以流氓爱国也就顺理成章了。难怪有官媒说,爱国耍点流氓也很正常。在这视频里:一位香港女孩高喊: Hong Kong stay strong ! (香港保持强大) ,一群中国大陆留学生集体以国骂回应:“CNMB! ”——此举让世人刮目相看了!
中共执政后最大的恶,并非剥夺了私人财产,也不仅是戕害了多少无辜的生命,而是从小就灌输党文化给一代代中国人洗脑,使这个种族与现代文明格格不入!
请看这段精彩的小视频,一边是在西方教育下长大的西藏人,见多识广灵敏聪慧,调皮活泼幽默风趣,开朗自信满脸生辉;一边是从小就被党国洗脑的红粉,呆头呆脑迟钝木讷,刻板迟滞不善词令,暮气沉沉毫无生气……
近日在网上流传一副对联:上联:香港公民拼命抵抗洗脑教育;下联:中国屁民尽情展示洗脑成果。横批:一国两智。
世界上有两件难事:一是把自己的思想装进别人的脑袋,二是把别人的钱装进自己口袋。——中共把这两件难事都做到了。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们做不到
文森  2019-08-20  (欢迎转发!更多的文章请看《文森博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