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5

若放弃自由,跟畜生有何分别?!

请尊重事实,传播真实信息,拒绝谎言和洗脑!——“反送中”五项诉求,从没涉及“港独”;“没有暴乱,只有暴政!”


昨天香港观塘示威者与警察再次发生冲突,我跟一个网友为此争论香港的和理非与“暴徒”等问题。我把这段非常精彩的视频转发给他了,为方便和保存特把原链接在这里分享,包括原传播者和我当时的留言。

视频上传者: Fire FoX

若放弃自由,同畜生有何分别

我最赞赏这律师最后那段话,感人肺腑催人泪下:

……这个世界上,总是有一些蠢人,他们不甘心接受现实,不顾自身的安危,自愿走出来挨打,也都托赖这班蠢人的福,这个城市沉沦的速度,才会比预期中慢了一点点,还没变成一个黑白颠倒的世界。所以我明知道这单官司不会赢,今天我都还要站在这里打下去,因为只有这样做,才是香港人!”

视频上传者:Fire FoX 留言:

201985发布
我食完粒催泪弹,我一刻谂紧自己係唔係要死啦,真係好辛苦,当我开始冇咁辛苦嘅时候见到有好多唔识嘅人过帮我问我有冇事叫我顶住,我先发觉原来班唔係我想像咁暴力,我係亲眼见到同感受团队个种关心同支持,唔係我平时返工为左考试而讲加油,係完全唔同。我感受到佢地无私奉献,我觉得佢地好犀利,令我觉得香港唔可以无左依班人,如果有人觉得依班人只係搅事嘅话,请出黎食粒催泪弹先再讲我地係唔係出黎搅事,我对只会坐係度批评嘅人感到无言。
请每个香港人谂下我地应该抱住咩价值观去谂下我地嘅未来。
我好多谢有依班人为香港出力

我当时的留言:

文森1周前
感谢制作者和传播者!视频非常精彩,博主的留言很感人。我一直很关注反送中,一向支持和理非,但从不反对勇武派,我看过很多香港人反送中的直播和视频。看了你的经历,更多地了解你们这些亲历者的感受......
我是早已移居澳洲的大陆人,我很喜欢香港及其人文,不过以前并不喜欢去香港游玩。如今我发现了一些更值得去的新旅游点,若下次有机会,我很想亲自去走一下你们百万港人游行走过的那段路,再去你们吃催泪弹的那一个个现场,身历其境感受和回忆你们那一个个场景,我相信这些会比香港的任何旅游点更有价值和纪念意义。但愿以后香港人也可以做一个反送中纪念馆,像那个纪念六四馆一样,让世人永远记住香港人这段闪光的历程。
我时常对大陆漫山遍野的昏睡者感到很绝望,对这个怎么也唤不醒的民族很失望,但是,你们不屈不挠的抗争,让我和很多中国人看到了这个民族的希望!同样的文化孕育了完全不同的人。如今,我想借用你的话说:“我好多謝有依班人為香港出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香港人,加油! 

文森  2019-08-25  (欢迎转发!更多的文章请看《文森博客》

2019-9-5.  账号突然被封的说明:  


昨晚我的博客突然出问题,只显示:“Blog has been removed”。同时我发现我的YouTube账号被封了!我申请解封也只是收到自动回复而无法解封。我估计很可能是这篇视频和我的评论引起了大量转发,而被五毛们恶意举报导致被封。幸好早前我收到YouTube系统自动转发了大量留言通知,看到原视频里已有很多五毛干扰,连忙前些天就把主要内容复制到此保留了。估计由此而牵涉到我的博客,同时被恶意举报而自动移除,又或许是我最近发表了一系列“支持香港人”的文章而被人黑了。今天博客系统来信让我尽快申请恢复,并说明临时恢复我的博客。特此在此留言说明,但愿能够顺利解封吧!

(保留在本网页的同一视频)

1 条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