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03

解释一下群规里的“五毛类言行”

刚才有群友跟我说在群里转发大五毛的文章是否违反群规?我们群本来言论自由,不排斥任何言论。但几年前有个“五茅”在我们群里不断散发红色毒素,有些群友有时候也会被他误导蒙蔽,有人跟他辩论却故意混淆逻辑偷换概念胡搅蛮缠,引起了很多群友的反感,因此经过群友们投票通过修改了群规,再按照群规“禁止伍毛类言行”把他踢了。
其实群规中的“伍毛类言行”主要是指:在辩论中故意混淆逻辑偷换概念其等五茅的狡辩手段胡搅蛮缠等行为,而并非是指五茅类的观点。其实真正收钱办事的五茅并不多,大多是自干五。我个人对此并不排斥,我的朋友和群友中都有不少自干五,只要愿意讲道理的我都愿意跟他们交流,即使彼此观念不同也应该互相尊重对方的表达自由。——除非胡搅蛮缠造成滋扰,影响了正常的辩论和交流。
文森  2020-01-03  (欢迎转发!更多的文章请看《文森博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