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04

开眼看世界——欢迎加入“海外掠影”群!


最近网友推荐了一个台湾做的新社交程序Letstalk,初步测试用了几天觉得挺不错,发帖比微信方便,不过没有朋友圈,但据说聊天数据加密非常安全,而且还可以设置用后自动删除,最重要的是免费还不用翻墙。
我平常看新闻时会顺手粘贴到文档里,然后转发给大陆的一些好友,但最近却时常被屏蔽,而且为顾及各方兴趣而内容庞杂,放在txt文件里查看很不方便,故此在Letstalk开了一个群。

海外掠影(群规):

“要从世界看中国,不要从中国看世界。” 本群以分享海外各大媒体信息为主,同时传播大陆敏感信息等。各类媒体良莠不齐,转贴力求客观可靠,并不代表转发者立场,请独立思考去伪存真!欢迎崇尚宪政民主的同道来交流,但请就事论事,严禁人身攻击,禁止伍毛类言行滋扰,谢绝广告。所有人都必须遵守群规,违者将警告或踢出。
友情提示:本群欢迎群友们邀请好友进群,若不想透露个人信息,请修改设置。
群聊和发帖说明:
1.       本程序提供“帖子”功能方便查看和留言。若转发新闻最好能有出处,每贴一个专题。提示:有些帖子会显示当地时间;有些信息原为英文,通过自动翻译为中文,阅读时可能只可意会,若有疑问请在该帖子下留言。
2.       为免占用群友们手机太多容量,建议视频尽量不用超清,若音频更省资源。
3.       为不影响他人查看,若群聊内容超过手机半页,请粘贴到“帖子”上。方法:点“输入信息”前的(+)即可。
4.       若有任何疑问请在群里留言,大家都是新手边学边用此软件,希望群友们互相帮助,群主是懒人,极不靠谱!


安装 Letstalk”和进群方法(不需爬墙,3分钟搞定):在手机或电脑搜索“Letstalk”,下载后按照提示安装。加好友:点“联络人”,点右上角“虚线人像+”,点“电子邮件/ID”,输入群管IDt02628232”或“t91420454”或“t636225”即可拉进群。

文森  2020-04-04 (欢迎转发!更多的文章请看《文森博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