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5

如何才可以成为美女的杀手?乱评《我的前半生》02

昨天写了个乱评《我的前半生》01,有不少网友留言点赞。我本以为这都应该是深受压迫的大男人吧,可留意一看,发现居然还有女的,我估计这要么是有大智慧的,要么就是跟我一样傻的吧!——因为我昨晚一看那《我的前半生》02,马上就傻眼了!原来在01里表现得老实本分的陈俊生跟貌不惊人的凌玲竟然早就有猫腻了!有点脑子的都知道“新闻联播”都是蒙人的,可我却被这编剧给蒙了。怪我,没有那些抗日神剧里编剧的预知能力:“同志们,抗日战争已经第七个年头了,还有最后一年。”每当我想到竟然能有如此神妙的台词,就会为自己的无能感到脸红耳赤。

在这第二集里出现了一个“会生不会养,会花不会赚,让你老婆到外面去低三下四”的男人——子君的妹夫,这可能是个昙花一现的绿叶人物,在此就先不谈他了。那怎么样才算个好男人呢?我想最基本的要求,怎么也得把上面那几句都颠倒过来吧?再高一点要求的就是像贺函那样,不但会挣钱,而且还帅气机智,更要还会说出几句这类迷死小资女性的话:“像两颗星星,永远保持在三万光年的距离,且平行运转,永不相交……”难怪连那特立独行的唐晶,也情不自禁地伸手过去抚摸他了。最要命的是他接着还深情地对她吟了一句:“很不幸的,我爱上了太阳,光芒万丈!”这可真是美女的超级杀手了,哪怕是石女也会为之动容!
有个哥们看到我昨天的“乱评”里最后一句:“娇艳欲滴的美女是好色男人的天然杀手,所以像我这类好色之徒若要保命的最好还是要远离美女!”他留言道:“我刚好相反,我不想保命,美女偏要远离我!”可真够悲催的呵!
其实在现实世界里,情深义重的男人未必就会被女人接受。看过《欢乐颂》的人都应该记得那个奇点的最后结局吧?他虽然幽默睿智,在各方面都很优秀,而且还如此深情地挚爱着安迪,鞍前马后地为她付出了那么多,但却在哄女方面尚逊一筹,在《欢乐颂》二的里面,最终还是被那个会玩会哄的包少爷给取代了。若是哄女的手段到了那种炉火纯青的地步,前面谈的那些什么基本条件,那就全都可以忽略不计了。
虽然很多人都会为奇点被踢出局而感到惋惜,但“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君不见很多漂亮的女孩子最后都是跟了被人认为不值的“坏男人”吗?好男人大都循规蹈矩墨守成规,而会哄女人的坏男人大都胆大心细脸皮厚。所以若想成为美女杀手的,最重要的就是要学会哄美女,否则即使是你不想保命,最后还是只能哀叹“美女偏要远离我!”对那哥们我深表同情,但也只能回复他一句:“同病相怜啊!”知道吗?谈经论股的经济学者大都是囊中羞涩的穷光蛋呵!至于中国股市及经济的未来走向,我建议还是看那些中国大妈们的行动为好!
文森  2017-8-25 (欢迎原文转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