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7

如何避免做个笨女人?乱评《我的前半生》03

有网友问我昨天怎么不继续写乱评《我的前半生》03?我说,写完了乱评02之后,有人看了我最后的那句话后,就说想要拿刀来砍我。至于吗?虽然我理解你很想成为美女的杀手,因为我也很想啊,虽然我知道你很有血性,虽然我知道那篇文章忽悠了你几分钟的阅读时间,但总不至于被美女骗你一场那么痛彻心扉吧?若真想砍人的也该去砍正主,不管你是哪一种的美女杀手,反正该去找的还是美女,怎么也轮不到要砍我吧?

言归正传,现在来忽悠一下那些看见标题就傻乎乎地点进来的不年幼却无知的笨女人。
其实我真正交往过的女性并不多,根本就不懂怎样才算是个聪明的女人,不过我耳闻目睹过一些女人做的笨事,或许我能从一个男人的角度,知道如何避免做个笨女人。
在这前面的这三集里看到,罗子君是个心思单纯的笨女人,在闺蜜提醒后对自己的老公有所警觉,然后看到照片里那只可疑的手,居然直接就跟老公说:“看看这个手是不是我老公的手……”。我不知道这个笨女人到底想干什么,看她的样子即使知道老公有外遇也不会真想离婚吧?既然如此的,那就不该去把事情戳穿,而应该继续装聋作哑,反正看她那样子根本不用装就已经很完美了!然后趁还有可能挽回的时候,抓紧这最后的机会去尽力做好补救工作,用爱心来感化自己的老公,把他的心给拉回来;否则若真把事情戳穿了,那就更加难以挽回了。当然,有些人连底裤都被戳穿也什么都不怕,照样在主席台上反腐败反得眉飞色舞,可你一个笨女人能跟赵家人比吗?
有人说笨女人一旦傻起来上帝也救不了。那罗子君傻乎乎地对老公说:“那你发誓没有爱上别的女人。”这可真是个不年幼却无知的笨女人。发誓的话就一定真实可信了吗?尤其是对于一个可能已经背叛了自己的男人。其实,若真想知道他有没有说谎的,最直接有效的办法就是盯着他的眼睛,让他看着你把话再说一遍。不过此法只对非共产党人有效,因为共产党人都是用特殊材料锻炼而成的,说什么话都是出口成章,而且脸不红心不跳。
我看过一本心理学的书上说,当一个人说假话的时候,无论多狡猾的骗子在内心里都会心虚,在生理上就会有不同的反应,测谎仪就是根据这原理设计的,而人的眼睛也同样会显示出这种反应。曾经有个颇为聪明的女性不止一次地向我撒谎,我开始的时候并不想戳穿她,直到我忍无可忍的时候,就让她看着我的眼睛再说一遍,而她却心虚地根本连头也不敢抬起来。——看来她不是个共产党人!
人越在乎失去什么,就越容易失去什么。老禅师手里握着一把沙子对施主说:“若我攥紧拳头,沙子漏得更快,若我不那么用力攥紧拳头,沙子慢慢就不流走了。”对待生活中的问题也该如此态度,只要自己已经尽力了,该来的来,该去的去,给自己留一份自在。
其实笨女人也并非一无是处,若自我感觉真是个笨女人的,那就干脆笨得彻底一点,千万别自作聪明反而误人误己。其实女人有时候笨一点并不是什么坏事,——前提是要在嫁给了一个真心爱你的好老公之后,而且自己也要一心一意地做一个好妻子。
我不知道陈俊生是怎么出轨的,但罗子君说:“我也是后来才知道,陈俊生那时候根本就还没想好要怎么办。他说他没有勇气跟我说实话,扔不下我,却也没有勇气辜负已经为他离婚的凌玲。他觉得自己对我和凌玲,都有不可推卸的责任。”由此可见,他比起那些找二奶找明星找私生子的,可就简直太有良心太有良知了!
我们都看到陈俊生独自长吁短叹痛苦不堪,因为他确实不知道该怎么办?若罗子君真是一个很聪明的女人,他恐怕就不至于那么犹豫不决和难以启齿了。我相信若不是后来那两个女人做了些不该做的事,那很可能他就不至于走到离婚的地步。
“俊生,我改变主意了,我想把你还给罗子君。”凌玲这话貌似出于好意,其实这对三方都造成了更大的伤害。若她真爱陈俊生的,那她不但伤害了自己,同时也伤害了陈俊生,继而伤害了罗子君。也许她这是以退为进的手段吧?把一个男人的魂都勾走了之后,然后自己貌似高尚地置身事外,其实这是最损人也损己的。当然,若她根本就不爱他的,那简直就是缺德无耻了!当他们的关系已经到了这个地步的时候,无论她爱与不爱,她都已经难辞其咎。陈俊生当然也有责任,这就要看他们当初是怎么出轨的了。其实对某些人来说,怎么出轨的并不重要,关键是私生子的DNA才最重要。看得莫名其妙?出墙红杏的关键是要翻过那堵墙啊!
好了,最后顺便正式回复一下昨天网友的问题:
有网友问我为什么突然转性写这样的谈情说爱了?其实我在乱评01的时候就谈过了,这并非我本意,而且我一个连出轨都没机会的人,哪有资格来分析什么出轨不出轨的呢?纯粹是扯谈忽悠罢了,今晚我就要换电视剧看了,想要找借口砍我的,这可是最后的机会啦!我还真不怕有人来砍我,其实我们都被人忽悠了将近70年了,也没看见能有几个有血性的敢去砍人,我这样忽悠一下笨女人,能有什么好怕的呢?
另外,其实昨天我是有点忙不过来,就没有继续乱评03。什么啊,我可不是忙着泡美女,虽然我是有跟美女聊天,虽然我还写了篇《我为何喜欢用这张麻子的头像?》(在新浪博客的已被删除)。但美女哪有这么容易泡的啊?我跟那美女聊天,只因她近日老是私信发给我不少转帖的文章,让我的微信不时就响一下,我被骚扰得烦透了,于是就跟那美女说:“拜托别再发给我了,若有兴趣骚扰我的,那就直接性骚扰我好了!”吓得那淑女立马就把我给拉黑了!
文森 2017-8-27 (欢迎原文转发)

相关链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