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9

布里斯班的“929全球連線對抗極權”

今天下午2点在布里斯班的昆士兰州议会前聚集,大多数是年轻人,很多人穿着黑衣服,有的人戴了口罩和墨镜,估计可能有3百人左右。

大队人马约在两点半开始沿着乔治大街游行,走在游行队伍前面的人举着大横幅“STAND WITH KONG KONG”。其后的队伍里有一些人举着各种标语,其中还有一个大横幅“光复香港,时代革命!”


大家沿路高呼口号:
“香港人,加油!”“光复香港,时代革命!”“五大诉求,缺一不可!”……

大家游行走到了一公里多外的乔治国王广场聚集,由多个自愿者进行演讲,在这期间不时高呼中英文口号,由此吸引了不少人围观,有些人还加入了聚会。




在聚会期间,有些自愿者向参与者派发了单张的《愿荣光归香港》的中英文歌词。按照预先的安排,最后大家合唱这首响彻了香港的著名歌曲。

文森2019-09-29  (欢迎转发!更多的文章请看《文森博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