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01

多少诗情画意,尽在风情万种之中

生活应该多姿多彩,这个似乎并非诗与远方那样的小资,但却别有风味。我今天在微信朋友圈转发这个视频,并配上了另一段文字
我能从一千个从我身边经过的人中听出你的脚步,因为那九百九十九个人的脚是踏在地上,只有你的脚步声是踏在我的心上。——《传奇》

不久就有几个网友留言,大都是赞美其芳姿和妩媚,但也有人指其过于风骚,还有网友笑说这涉嫌色情......是否色情我不知道,但我觉得挺好玩的,每个人有自己的解读很正常,生活本就应该多姿多彩,我的留言:
拜托,风情不同于色情。我理解的风情就是风骚和情调,风情的侧重点在于情调,风骚是为了情调……色情的侧重点在于色与欲,并没有多少情调的成分。
这图文我是故意混搭配又乱点评,——只为了好玩而已![憨笑]
那段文字表露的是一种真情,而这个美女展现的是一种风情,——骚姿弄首风情万种格外撩人,当然也有人看到的是色情……风情也好,色情也罢,我相信很多男人都会喜欢看,我也喜欢……[憨笑][]

文森2019-11-01  (欢迎转发!更多的文章请看《文森博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