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4

跟最佳损友胡扯微信号的解封求助等破事

前几天,在“王五四交流群”有两个群友起了点争执,其中一人理亏后胡搅蛮缠,被我警告后就退群并举报,导致我的微信号被封以及群被警告(第二天也封了)。在微信建新群容易,但解封号就麻烦多了。虽然我的号几经周折多方求助解了封,但鉴于最近频繁被封号后,每次解封都要到处找人多有不便,由此而有了下文:
文森求助信息:各位网友好!前两天我的微信老号被封(现已解封),由于解封需要符合多个条件(请看下图),其中最烦的是需要中国的手机号才可以解封——因为我的亲友几乎都不在大陆。虽然我有些交往多年的大陆好友,但我跟网友只有神交从不谋面,也从不交换个人信息(除个别曾帮过我解封的好友),因此要符合条件能帮忙的好友奇缺,这次我在解封的过程就遇到了点麻烦。我们都知道微信号被封时有发生,为免以后出现类似的情况,我希望若有符合条件并愿意帮忙解封的好友,请与我私信联系(顺告,帮忙解封是合法行为,曾帮过我解封的人也从没因此惹上麻烦)。我承诺对其手机号和个人信息保密,绝不泄露给任何人,而且只能并仅限于在获得对方同意后才用于解封微信号。特此声明并致谢!——文森2020-05-12(可发信息或在电报加我澳洲手机号:61-XXXXXXXX

(2020-05-13)昨晚我发了个求助信息,特此感谢一些网友的信任和支持!
事后有个澳洲“损友”跟我语音聊此事,对话略为加工整理在此分享一下:
损友:玩出麻烦了吧?搞到要公开求助,你又吃错药了?
文森:你的“又”字放错了地方,应该移到前面才合适……
损友:活该!自己多管闲事,无聊就去找点别的乐子啊,叫你去寻欢作乐又装清高,若是撩妹也不至于如此不堪吧,现在有人愿意帮忙了吗?
文森:当然有啊,有的才认识不久,直接就说:我可以帮你!这份信任和情义让我挺感动的,这可是怎么撩妹也得不到的快乐,而且撩妹一不留神就惹火烧身,长得太帅了魅力四射,挡也挡不住......
损友:恐怕是到处碰壁灰头土脸吧?你还真够厚颜无耻的……
文森:虽然有你这个名师,可惜我不是高徒,忏愧啊!现在没空跟你胡扯,有屁快放……
损友:居然还真有人被你蒙上贼船啊……
文森:狗嘴说不出人话,哪怕光明正大的事都被你喷得阴暗无耻了。不过还真有人似乎担心我不靠谱,说看不到我的朋友圈(因被屏蔽国内的好一直都看不到,截屏附后),早前就有人说过我从不透露自己的情况,弄得我都觉得自己有骗财骗色之嫌了。其实我一点都不神秘,我博客里残留的几十篇八股文里,就有我上网以来混了这十几年的很多踪迹,而且还有神武的全身照,不过头像就肯定看不清了,我怕被人用U型锁砸脑袋啊,呵呵……
损友:所以我才想提醒你别管那些破事了,别一不留神又得搬家了,而且也很容易授人以柄。现在还玩微信就是找不自在,封了就正好不玩了啊。你看老子连微信都卸载了,现在活得轻松自在不用憋气,管TMD洪水滔滔,关我鸟事啊!
文森:你这是第几次卸载了?我这次赌你2个月又会装上,怎么样?
损友:又想骗老子请吃大餐?以后都不跟你赌这个了,换个玩法,就赌你两个月内又被封号,包括我的号啊,也不用2个月了,六四就快到了,就赌这一关你都过不去。
文森:赌这个的赢了你也不光彩,没意思,我也不给你挖坑了,等你的号解封后就还是你自己随便玩吧,反正现在有后备的帮忙解封,再封了也不怕。
损友:我跟你想法不同,你也别劝我了,只是你老这么求人解封,就算你不烦我看着都没劲,你这次怎么不私下问人?不怕难堪吗?
文森:我就是不想难堪才宁可公开求助的,本来我还是像上次那样私下请好友帮忙,但这次解封有点不同,到最后一步那好友不附合苛刻的条件就卡住了,后来再去找别的网友都没回复,可能是没看见吧,我想这样一个个问的既浪费时间也有点不妥,毕竟都是素未谋面的网友,若是身在大陆的有点顾忌想法也很正常,我不希望因此弄得彼此难为情……
损友:看你搞得这么复杂真没意思,与其这么麻烦去求人,何不直接开个新号?
文森:我早开过新号了,可现在电话号码不好弄,上次的新号还没加完原来的好友,就又被封了,而这老号有点邪门,这两年无论我发什么敏感内容都没封,而其他的号一转发就老是被封,我以为这老号有免死金牌,当然就不想换了。
损友:你说过得好好的还操这心干嘛?费力不讨好还惹麻烦,每次被封都要到处求人,这也不像你性格啊…….
文森:我不喜欢惹麻烦但不等于怕麻烦,这次公开求助的结果也挺好的,即使那些没表示的我也能理解,毕竟每个人都可能有自己的难处,当然,我对所有曾经帮过我的和这次愿意帮我的更是心存敬意和无言感激!
损友:废话真多,……对了,你每天转发的海外新闻,怎么最近那么多废话屁话?
文森:都是给憋出来的,现在微信真玩不下去了,转发点东西动辄就疯号,我都不敢多发信息坑人了,所以就在这边的新闻后加条尾巴,你就当我憋不住放屁吧……当然,若你觉得像孔雀开屏那样引人注目我也不会反对。
损友:看你真够臭美的,人要有点自知之明,我可不敢如此丢人现眼,而你却自以为有什么真知灼见,其实经常是一派胡言,比如你说什么若美军占领中国,会有漫山遍野的红粉狼烟四起……狗屁!别看那些红粉现在整天喊打喊杀,可一旦有点风险都会恨不得钻进老鼠洞里,哪来什么狼烟四起啊?看看伊拉克就知道了,更别说精明的中国人了……
文森:好吧,或许你有理,要不你到群里跟大家讨论吧?我就喜欢显摆一下浅薄无知啊,要不你有种的就来群里吵一架?现在可没空听你放屁……
损友:还有个建议,一些重要新闻里提到的相关文章,最好能把那个也贴出来,这样就容易知道来龙去脉……
文森:这个建议好,接纳并致谢了!
损友:群聊吵架就免了吧,我懒得打字,更懒得跟你吵起来又没完没了……
文森:好吧,那你就省点口水去跟你老婆吵架吧,我也还忙着呢……
损友:怎么就不能好好说句人话呢?还过河拆桥……
文森:都是跟你学的,彼此彼此都不用谦虚了,想怎么报答你?难得如此臭味相投,我想过以身相许的,可你不乐意啊……
损友:靠!滚……
文森:您滚慢点,骨头太硬了,容易骨折……

文森  2020-05-13 (欢迎转发!更多的文章请看《文森博客》
朋友圈截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